久牵小小世博会,邀您一同游世界

 


世博之年,让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久牵的学生们当然也没有错过这一盛会,2010424在久牵活动中心办起了“小小世博会”,邀请大家一同游世界。


本次活动,由学生们自己策划、自己组织,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上网搜索各国资料,分工设计海报,分别展示了印度、美国、英国、日本的哥国家的文化和美食。活动中,学生们充分利用了各项资源,书籍、网络、调查,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个人组织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活动当天,美国世博国际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的员工们也和久牵学生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也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世博知识分享,让学生们在游戏的同时学习到了宝贵的课外知识。当员工们看到久牵的学生组织的“小小世博会”,纷纷表示赞扬,“久牵的学生真是太棒了”。 当有人问起学生,“有人想要去参观世博会吗?”学生们都把手举得高高的。


 “小小世博会”让久牵学生在游戏中锻炼和提高了自我能力,也把久牵尊重学生个人想法,提高学生自主探索能力的主旨融入其中,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久牵带给社会各界人士的将是无限的惊喜与可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