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牵合唱团与内蒙古小朋友共庆六一

 


    六一儿童节,全世界儿童的节日,受雷励少年营的邀请,久牵的学生也欢聚在一起和一群来自呼伦贝尔、热爱音乐的小朋友渡过了一个特殊的节日。


下午14时,在上海音乐厅的大厅内,一场名为“魔力指挥棒,五彩棒棒糖——上海交响乐团儿童节音乐会”的六一庆典热烈的拉开了帷幕,来自久牵合唱团“放牛班的孩子”以及合唱团新加入的团员—-皖廖小学师生17人一同聆听了有趣的卡通歌曲,音乐总监余隆的乐器介绍,加以上海笑星周立波的海派清口,让上半场的演出精彩纷呈。


下半场,就轮到来自内蒙古的呼伦贝尔合唱团的小朋友的童谣大联唱了,纯粹的名族语言、柔和的肢体表达,这群来自内蒙古的小朋友着实让台下的久牵学生佩服不已。既然同为热爱音乐的合唱团一员,久牵学生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和呼伦贝尔合唱团的成员们进行了交流,一曲《As long as I have music》、一曲《让世界充满爱》,久牵学生用音乐和内蒙古的朋友们有了第一次的对话。


每过一个六一节,就意味着孩子们又长了一岁,但愿他们永远童心未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