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牛班的孩子”世博园区庆六一

 


     201061晚,久牵合唱团“放牛班的孩子”登上了上海世博会综艺广场的舞台,用音乐同世界各地的孩子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这次演出,名为“背靠大中华,弘扬中华魂”,由来自非洲的一群武术小子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虽然言语不通,但儿童的天性让这一群不同肤色的孩子走到了一起。


演出开始前,在后台的一幕小插曲让在场的媒体记者们都纷纷按下了快门,休息室内,同久牵合唱团一同候场的还有一群来自贵州侗族的小演员们,他们身着独特的名族服装,尤为漂亮。合唱团的一位成员看到和自己同龄的朋友们,并且又是在这特殊的日子有幸相识,因此提议大家围圈跳舞玩游戏。偌大的休息室内,一群歌声伴随着欢笑声在廊间回荡,地域之差在此刻显得如此渺小。


当晚,合唱团演唱了歌曲《As long as I have music》,也为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献上了一份特有的音乐厚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