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同游世博园——学生汇报会

 


久牵学员首次参观世博园,已过去了半个月了,而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参观的同学也没有闲着,纷纷制作了幻灯片,写起了演讲稿,精心筹划了一场游世博学生汇报会。


619下午,一场由学员刘燕霞主持,全体学员策划的汇报会就正式拉开了帷幕。有幸,我们邀请到了同我们一同参观世博园的志愿者——来自江森自控的员工们,他们也是本次汇报会的评分员。


第一组开讲了,翁绍亮,这也是四个演讲者里唯一的一位男生,他的演讲得到了在场所有学员的鼓励。接下来3组演讲者的实力不相上下,脱稿演讲的路红梅成为了在场的一大亮点。


最终,本次汇报会决出了第一名和第二名,以及两组优胜奖。拿着自己的奖品,和志愿们合影,同学们的笑脸如此的灿烂。7月,将有第二批的学生前往世博园参观,本次汇报会不仅为他们提供了参观的好建议,更是体现了久牵学生自主学习、团队协作的良好氛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