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蓝草之夏”音乐会

    适逢暑期来临,久牵的学生们也正积极的展开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美国蓝草乐队是一支极具乡村风格的乐团,本次来到上海是为了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国家馆日的演出,而和久牵学生的文化交流活动,也是他们在上海世博园区外的首次亮相。


629下午3点,在上海平和双语学校的小剧场内,一场中西文化交融的音乐会倾情上演。久牵民乐团的成员们,拉开了本场活动的序幕,古筝、竹笛的独奏,二胡的合奏,让蓝草乐队的成员们竖起了大拇指;久牵合唱团——放牛班的孩子,也各自演唱了两曲《As long as I have music》、《隐形的翅膀》


下半场的音乐会,蓝草乐队的成员们齐齐亮相,把会场的气氛拉到了最高点,极具美国乡村风格的乐曲,以及来自中国少数名族——羌族的传统名曲,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各国文化亲密无间的融合与交汇,也让整场音乐会在一片友谊满溢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