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牵暑期夏令营

七月的上海,骄阳似火。久牵浦东中心的活动室内,也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着我们2010年的暑期夏令营。


久牵暑期夏令营设有:文学史(中国园林建筑介绍及文学历史简介),历史故事(讲述“怒”的故事),阅读课(介绍及欣赏游记),英语口语(由外籍教师授课),古筝,扬琴,琵琶等特色课程。孩子们在这些课程中不仅学习文化知识,提高人文素养,培养文学气质,更是在这些文学,历史,阅读过程中丰富了暑期生活,挖掘自己的兴趣爱好。而在艺术类课程中,孩子们更是表现的热情高涨,上课时与老师及时交流反馈自己的学习心得,课后更是自发的在琴房练习。让久牵的中心在琴声中有了一份别样的悠扬。


除了固定的各类课程外,久牵在此次夏令营过程中还开展了各类户外演出和游戏活动。比如却电影院观看电影《长江七号爱地球》,共享童年欢乐;去东方艺术中心观看民乐专场,近距离接触民乐艺术;两次世博园区一日游,热情参与上海世博会,共享城市精彩;也有来自Education Global的留学生们,共同与久牵学员度过愉快的暑期生活。留学生们为久牵学员准备了精彩的英语短剧,悉心的为学员们讲解内容,开展排练;并一同前往久牵学员家中,洗菜、做饭,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与收获的快乐。久牵的24位小朋友来到竞越公司培训教室,参与了一场有趣的培训:驻足思考。该培训的目的就是训练学生进行辩证的思考以及表达。活动中上午9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在培训老师生动风趣的指导下,孩子们丝毫不觉得累,十分积极地参与了整个活动。回到中心还在不断用刚学到的表达方式来尝试说服他人。


久牵学员们在这次的夏令营活动中不仅学习各项艺术技能,文化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与人相处,学会欣赏艺术,学会关注生活,共同在久牵成长,渡过一个欢乐的童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