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夏之小小世博会

 


    快乐一夏主题活动是以公益形式解决来沪青少年的暑托难题,而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是一家以来沪务工人员子女为服务对象的公益机构,在本次主题活动中,久牵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世博园区外的“小小世博会”,希望通过学习、交流、参观等活动,让来沪青少年了解世博、宣传世博和服务世博,帮助他们适应上海、融入上海,快乐生活、全面发展,通过世博盛会进一步了解世界。


816上午9点,在浦东市民中心市民会堂内,快乐一夏之小小世博会揭开了序幕。这场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演出板块,主要由久牵学生策划,合唱、独唱、民乐、知识问答等环节,都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游戏板块,五子棋、对对碰、象棋等竞技赛,让学生们在游戏中收获了团队的喜悦。展馆板块,四川、江苏、安徽和福建四大展览馆,均有久牵学生自行策划组织,民俗民风、地方食物的展示,得到了同乡小伙伴的大力赞赏。


各环节都设置了奖券兑换,当学生们用自己赢得的奖券兑换到了自己心仪的小礼品时,喜悦之情亦无言表。如此的暑期活动,对孩子,意义非凡;对家长,安心放心;对社会,和谐安定。而对于久牵的学生,更是有了能力上的锻炼,团队协作能力的飞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