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有音乐”——2010年摩根大通•久牵专场音乐会

201094,在上海金茂音乐厅内,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举办了今年的第三场专场音乐会,本次音乐会邀请了包括长期支持“久牵”的各大社会企业,摩根大通、KPNG、金盛保险等公司员工均悉数出席,以及众多媒体、公益机构代表等。


“我的梦想,闪耀着彩色的光······”,正如歌词所唱的那样,有梦想的孩子们,总是会用十分的努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那一片蓝天,而“久牵”的孩子,也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了所有关注着他们的人们,我们有梦想,我们从未放弃。


“放牛班的孩子”合唱团共为观众带来了5首合唱歌曲,而“久牵民乐团”也在本次音乐会上绽放光芒,扬琴合奏更是初次登台,古筝、竹笛的表演更是一如既往地得到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钢琴独奏、女生独唱、歌伴舞等节目,新鲜的曲目更新了大家对“久牵音乐会”的一贯记忆。


音乐会前夕以及结束之后,前台的义卖处异常热闹,本次义卖的所有文具均由CPP公司捐赠,而得到义卖所得1180元整(壹仟壹佰捌拾元整)将全部用于“久牵”学生参加声乐和名族乐器的考级报名费用,观众们纷纷献出了一片爱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