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牵的“特别”圣诞节

 


 


红色的圣诞帽、绿色的圣诞树、堆成小山似的礼物,20101226下午,在久牵浦东中心的大教室内,来自两个中心的学员,以及阅读、各乐器课的授课志愿者们一同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圣诞联欢。参加此次圣诞联欢的,还有几位久牵的老朋友们,他们一直以来都默默地支持和关注着久牵,唐利女士、铃木玲子小姐等。


之所以称为特别的圣诞节,是因为本次活动除了学生的节目、游戏环节,还有一段装饰圣诞节小饼干,并赠送给唐镇机口村的小孩子们。


当孩子们带着自己亲手装饰的小饼干,接近黄昏的上海,气温骤降,但孩子们搓搓小手,依旧在居民区内穿梭着。有的孩子直接朝嘴里塞饼干,有的孩子疑惑的看着送饼干的哥哥姐姐们,甚至还有孩子当场就哭了。


当同龄孩子在家吃着圣诞节晚餐的时候,久牵的学生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自己所居住的社区,即使这是何其微小的一个力量,但孩子们真的努力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