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久牵冬令营圆满闭营

   


一月飘雪的上海,送给了人们特别的惊喜,也给孩子们带去了愉快的乐趣。在这样一个寒冷又快乐的日子里,2011年久牵冬令营开幕了。


29名来自“久牵”浦西和浦东中心的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英语集训、科学实验以及音乐短剧构成了一段寓教于乐的冬令营时光。英语集训,分别有语法、词汇、音标三块组成,重要的并不是学生们学到了什么,更重要的是培养了他们对英语的兴趣。科学实验,由张轶超老师亲自带领,自己动手做石膏模型,模拟火山喷发;土豆发电、蜂鸣器的制作,让学生们在实践中获取了知识。由同名诗歌改变的音乐短剧《八只气球》,让小演员们体验到了演绎不同于自己的经历,培养的不仅仅是自信,更是一种对艺术的积累与传承。


短短九天的时间,也让来自两个中心的学生们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离别时分,依依不舍。


感谢所有为本次冬令营付出的志愿者们,有了你们,才有了如此令人牵怀的时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