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橄榄社——烧烤大比拼

自己动手,让身边的好友们品尝到美味的食物,是一件多么令人幸福的事情啊。而在久牵浦东中心的大操场上,学员们用各自娴熟的技巧实践了这一幸福。


201145日下午时分,清明时节的天空,阳光赶走了阴霾,洒落在久牵浦东中心的大操场上,也晒红了正在积极准备烧烤活动的学员和来自上海平和学校橄榄社的志愿者们。但他们却已忙活了一上午了,分小组去超市采购烧烤的食材,自己动手架起烧烤炉,点燃炭包,小组内部各自的分工也十分明确,你洗菜、我串菜、她收银,个个都用心的做着自己的任务。


下午两点,握着代金券的孩子们就涌进了大操场,他们用游戏赢得来的代金券购买美味的烧烤。两个小时内,四个小组的烧烤都已销售一空,也到了最后的比拼环节了,志愿者们评选了最佳环境奖、最佳美食奖等,各小组都获得了响亮的称号,也赢得了顾客们的大家赞赏。


是否得奖,食物是否好吃,都不是最重要的,而是锻炼了学生们的理财能力、动手能力以及团队的协作能力,感谢所有为本次活动提供帮助和支持的志愿者们,感谢上海平和学校橄榄社全体志愿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