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绘画小比赛

201186下午,久牵学员们前往科勒公司参加绘画比赛。此次参加的人员主要有浦西的三名学员和浦东的十三名学员,再加上浦西和浦东的两名志愿者老师。


从浦东中心到科勒公司大约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在中心时,学员们也对这个公司有了一些大致的了解。到达了目的地之后,学员们跟随着那里的工作人员上了楼。到了所在教室,学员们便遇到了盛情地款待——工作人员们摆了一大桌的零食,等待着学员们的到来。


此次绘画比赛的主题名为“我的家乡”。并且,参加的人员除了久牵的同学们之外,还有科勒公司的部分员工以及他们的亲属和孩子们。起初,久牵的同学们与他们展开了一场小小的比赛,比赛中双方都积极参加,最终每位同学都有了自己的搭档和小组。随后,所有人员都稍作休息,吃零食,相互沟通。              


须臾,比赛就正式拉开了帷幕。起初,每组都在七嘴八舌地讨论着该如何设计草图。渐渐地,所有人都进入了状态,一笔一画地勾勒着自己的作品,一边画着还不忘和自己的组员们一起讨论该如何画得更生动。整个现场都洋溢着热烈的气氛。比赛临近尾声时,大家都在拼命地修改细节,努力把自己的作品变得更完善,生怕哪点做得不够好。到了最后的颁奖时间,大家都很紧张,都很希望自己或自己的组员能拿到那些精美的礼物。最终,比赛结束后,大家都很开心,因为拿到了自己心爱的礼品。同时,最重要的是为之努力的整个过程。


此次的科勒公司一行,所有人都通过自己的努力而获得了自己应有的收获。同时,也非常感谢此次科勒公司的志愿者们为学员提供的机遇和盛情的款待!(久牵学员班富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