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的夏天”久牵暑期夏令营汇报演出

2011925下午,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的孩子们在华阳社区文化中心,举行了一场名为“小麦的夏天”的暑期夏令营汇报演出,这是一场以久牵学生暑期夏令营的真实生活改编的小型舞台剧,讲述了主角小麦的暑期、在久牵的所见所闻、在农村的游历。


久牵的音乐会常常是以舞台剧的形式来展开,其故事情节又往往是贴近孩子们的日常生活,让孩子们用所学的各种艺术才能,来表现自己生活的烦恼和快乐,自己的追求与奋斗。这次的舞台剧名为“小麦的夏天”,其实就是讲述那些外来工子女在暑假除了家务就是作业,缺乏课外活动的问题。该剧巧妙的通过“小叮当”这一卡通形象来作为整个舞台剧的线索,为观众们讲述久牵又是怎样丰富这些孩子的暑假生活的。


    本次汇报演出得到了上海社区青少年事务办公室、摩根大通青少年活动中心的鼎力资助,也赢得了众多社会企业的大力支持,以及感谢华阳街道社会组织创新实践区为这次演出提供场地,使得本次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