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久牵新春家长联谊会

        2012119下午,2012年久牵新春家长联谊会在浦西举办,来自久牵浦东和浦西中心的30余名家长受邀参与,学生们也带去了游戏和节目。


主持本场活动的是久牵社长张轶超老师,在感谢家长们支持的同时,也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一曲民乐合奏《喜洋洋》,许多孩子都是首次在自己的父母面前表演,虽然有点紧张,但依旧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抽奖环节,各个家庭都赢得了新年礼品。


这是第三届的家长联谊会,在答谢家长们的同时,也让学生们在自己的父母面前,赢得了掌声和赞美,并展现了不同于在校和在家的另一面,自信、乐观、坚强,相信在下一年的联谊会上将涌现更多的,拥有“久牵”标志的孩子们。(张春海/摄影)


 



Flash: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Q3MjM0Mjg4/v.swf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