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昆山华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01247日下午一点,久牵共25位学员在张晶晶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昆山华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800 Tele Services)进行参观活动。

此次参观公司的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参观此公司的工作环境;第二个部分是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的TOM对久牵的同学们进行公司介绍,并进行QA环节(Questions-Answers);第三部分是同学们与800员工一起进行游戏互动,互相了解。

本次活动是久牵“人生导师—参观工厂”的第一次活动,此次活动还有石悦的导师吉金丽(Jinli)、杨紫怡导师吕云康(William)和屠文建导师庄焕华(Ted)以及他的一位同事参与。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800的工作流程和工作环境,同时也让同学们与导师们增进了交流。另外800还愿意为久牵的学生提供一些实习机会,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在暑假亲身体验800的客服工作!

接下来我们将去参观的是可口可乐公司和科勒公司,有兴趣的导师和同学可以关注我们的人生导师微群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