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威睿志愿者一起组装自行车

2012年9月15日对久牵的学生们来说很特别,因为那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一个组装自行车的活动。
今天20位久牵的孩子来到了创智天地的威睿公司,一进门看到的是未组装好的自行车整齐地排放在地上。简单的活动介绍后,孩子们开始挑选威睿公司的志愿者作为搭档并快速展开了组装自行车的比赛。
组装过程中,孩子们和威睿公司的志愿者配合默契,各自分工,敲击和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房间。孩子们动手能力都不错,在加上搭档和自行车师傅的帮助,很快20辆自行车就组装完成了。之后,孩子们和志愿者一个个介绍自己并展示他们的爱车,在展示过程中还跳起了舞,欢乐持续不断。
午饭过后,迎来了一个分享感受的活动,有些孩子还比较害羞,但是他们依然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可以感受到孩子们和威睿的志愿者们很开心,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小记者:王泽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