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牛班的孩子”跟着志愿者玩游戏

2013-05-14 14:44:55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朱影影

本网讯(通讯员 朱影影)来沪务工子女的教育问题一直是被关注的问题,久牵也是这样一个立志免费为外来务工子女提供各种课程的志愿者服务社。而来自上海交通银行的志愿者们每年都会为久牵的孩子们精心安排一次春游活动,今年母亲节前夕他们来到了苏州,攀穹窿山,观李根源故居,在游戏中学习成语和三十六计,孩子们在这次出沪的春游中寓教于乐,收获颇多。

上海交行的志愿者艾敏说:“与久牵志愿者服务社的孩子们早已在两年前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就结识,很多年轻员工也都为这些民工子女担任计算机、英语课的志愿者,这次的春游活动在课堂之外给了孩子们和志愿者更亲密的接触机会。”

链接:http://www.shedunews.com/zixun/shanghai/zonghe/2013/05/14/518177.htm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