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久牵夏令营

201371日至726日,将近120余名学员分别在唐镇、川沙、高行和惠南四地参加了“2013年久牵夏令营”。

课程丰富多彩:阅读、天文、成长、绘画、艺术欣赏、折纸、彩泥制作、生活技能、绘本故事分享、羽毛球、舞蹈、英语口语、电影分享、历史。还有专题讲座:上海名人故居讲座、建筑欣赏讲座、学生记者讲座、《上海画报》记者摄影指导等。天随热,但也抵挡不住孩子们外出实践活动:上海植物园摄影、参观上海名人故居、参观“当纳利”工厂。课余时间,暑期志愿者们也为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活动,江森自控的员工志愿者们和学生一同参与了联谊:模拟人生,职业体验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劳动的辛苦。由复旦志愿者带来的“浓浓沪语”,让孩子们学习了日常沟通的上海话,帮助他们融入城市。

在孩子们的夏令营总结中,大多数孩子都表示对于夏令营能和大家一起度过是件很快乐的事情。这期间,孩子们一起生活一起游戏,一起上课一起活动,在一天又一天的时光里享受着快乐。每一次外出活动对于孩子们都是一次磨练的机会,过程中他们学会如何达到团队合作,如何能以较高的效率完成任务等等。

这次的夏令营,孩子们得到了不少自我锻炼的机会,在许多新开展的课程中收获颇丰。对于孩子们的积极参与我们感到非常的欣慰。

感谢所有为此次夏令营付出努力和汗水的志愿者和老师们,是你们让孩子们的暑假多姿多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