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牵百灵鸟儿童艺术中心家庭开放日活动举办

201415日,久牵百灵鸟儿童艺术中心家庭开放日活动在久牵浦东中心顺利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为庆祝澳大利亚中国当代艺术基金会牵手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在上海的第一期百灵鸟儿童艺术中心“艺术无疆·爱助成长”项目圆满结束。此次开放日活动特别邀请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的农民工子弟孩子们和家长们前来参加,当日展出的艺术品主要是澳大利亚中国当代艺术基金会的澳洲艺术家和孩子们一同完成的画作,摄影作品以及陶艺作品。


在活动中,澳大利亚艺术家苏菲·尼特老师和久牵的老师们与前来参观的孩子和家长们积极互动交流,向家长们介绍了孩子们在此次项目中的情况以及孩子们在此次项目中的成果和收获。最后,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澳大利亚领事馆总领事Alice Cawte女士发言,表示对此次活动的赞许,并表示,希望将来澳大利亚和中国能够合作开展更多这样的志愿活动,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更多的帮助。澳大利亚中国当代艺术基金会董亚仙女士总结了此次项目的成果,对此次与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的合作表示满意,同时也希望能在将来的合作中为孩子们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