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久牵学员王泽方、林兰兰、杨紫怡被UWC全奖录取

 久牵喜讯:久牵学员王泽方、林兰兰、杨紫怡被UWCUnited World College世界联合学院)全奖录取,他们将分别去香港、英国、德国学习两年大学预科课程。


在此,我们衷心祝贺三位同学凭藉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他们,像多数外来务工子女一样,面临家庭、学校、社会种种困难,但是他们依然坚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希望久牵的所有学员珍惜久牵这个平台,发掘自己的天赋,寻找属于自己的人生梦想!


 


王泽方,就读于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三年级,商务英语专业,现被UWC香港李宝椿学院全奖录取。


杨紫怡,就读于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二年级,商务德语专业,现被UWC德国Robert Bosch College全奖录取。


 林兰兰,就读于上海商业学校二年级,中澳合作国际商务专业,现被UWC英国Atlantic College全奖录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