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久牵冬令营】意义非凡的lucky bag(福袋)——粉墨轩工作坊

2015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粉墨轩的哥哥姐姐们来教我们如何制作福袋。每个福袋内都有一个小小的惊喜,让这个福袋意义非凡!那是什么呢?我先卖个关子(*^__^*) ,让久牵的小朋友先来教大家如何制作福袋吧!

选一张薄纸,在上面涂上自己喜欢的背景色。新年快到了,小朋友们选的颜色都好喜气啊!

涂好背景颜色之后,再用电热扇烤干,干了之后再在上面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

然后把纸片多出来的地方折到后面,用双面胶粘好,再用打孔机在上方打出一个孔,最后用红色的绳子窜起来系上,这样,就成为了一个福袋啦。

哥哥姐姐们在福袋内塞入一个小小的惊喜,小“马”形状的手工制品。这是粉墨轩机构内的自闭儿童制作出来的。素未蒙面的小伙伴们将满满的祝福制作成小“马”,送给了久牵的小朋友们。

久牵的小朋友们既开心又感恩!为自闭症儿童以及自闭症儿童家庭祈福!小朋友们会将这份爱延续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爱的温暖。小伙伴们加油↖(^ω^)↗,让新的一年更绚丽多彩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