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7月不努力,月月徒伤悲?我就要在7月和蛋糕来一场约会


题记:

炎炎夏日,大家都在谈减肥,有人说7月不减肥,月月徒伤悲~我说NO NO NO!!!7月玩吃玩吃玩吃,月月很Happy~!


2015年7月21日,久牵的孩子们来到位于浦东南路的一家烘培店,开始了他们的玩吃玩吃玩吃之旅。这次的主题是DIY蛋糕、曲奇。想想当时满屋的黄油飘香,(¯﹃¯)口水都留下来啦!


曲奇饼干香香香

黄油曲奇饼干刚放入烤箱没多久,飘香四溢,小朋友们眼巴巴的望着烤箱里的曲奇,好似望着自己许久不见的朋友,真想立马上去狂舔一番,舔完以后再咬两口,O(∩_∩)O哈哈哈~由于经验不足,大大小小的曲奇一起放入了烤箱,同时进行烘焙,等大曲奇熟了,小曲奇已经焦了。不过没有关系,焦焦更美味哦~!


DIY蛋糕赞赞赞


STEP 1: 蛋糕胚的制作将蛋糕胚原料调制完成后放入烤箱,150度约烤60分钟。完成后,拿出放在铁架子上冷却,随后切配。小手捏来尝一尝,EN~~~~还是巧克力味的比较好吃,嘴里浓浓的巧克力味幸福极了!



STEP 2 : 抹奶油加水果:不要看蛋糕外形简单,其实,做蛋糕可是一门技术超高的活!!如何把奶油抹得平整美观可难倒小朋友们了,哈哈哈哈哈,最后在开外挂的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大家的奶油蛋糕雏形终于完成了~!在图中,大家有木有发现女生们对着某男生犯花痴呀!哎呀,认真工作的男生最最帅啦~!



STEP 3 :画画画,画出心中的蛋糕:最后一步啦~DIY画出五彩斑斓的蛋糕。瞧,小家伙们一个个的小眼神,可认真啦!好似他们正在精心雕琢一件伟大的艺术品。


哈哈哈哈,蛋糕完成咯~!来一张纪念意义的合影吧(*^__^*)



特别鸣谢:


威达高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