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 –久牵职业介绍和引导

引导

每年,久牵有不少孩子面临就业。现今社会发展迅猛,就业形势较往年有很大的不同,如何使孩子们发挥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成了非常重要的课题。


每个学期,久牵会邀请各大企业来给孩子们上《职业介绍和引导》相关课程,向孩子们介绍不同工种的工作情况,并且带孩子们参观办公室/工厂。帮助孩子们日后在面临就业时,能做出较为全面的考量。





2015年11月28日,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的叔叔阿姨们来到久牵浦东中心和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并分享了相关职业介绍和就业的引导。


职业分享



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介绍一些职业种类,例如:教师、医生、法官、产品设计师等等,并且给小朋友们分享了这些职业的基本要求。



久牵的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理想。叔叔、阿姨们都听得很认真呢!(*^__^*)





游戏环节

一说到玩,笑脸马上爬上了大家的脸颊,一扫之前略带思虑的小表情。噗,你们变脸要不要这么快呀!


游戏:我画你猜之四字成语,将每个字用一幅画表现出来,由其他小队猜成语。





游戏:绑脚前行,2人3足,3人4足,4人5足… …哈哈,8人有9足哦!游戏中团队合作很重要,如何在加快步伐的同时保持步履一致,这可是成功的秘诀!




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上,除了自身技能过硬以外,圆通的人际关系、融洽的团队合作氛围同样至关重要。在一次次的实践活动中,孩子们各方面能力得到了锻炼O(∩_∩)O!




此外,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的叔叔、阿姨们给孩子们带来了白板、围巾、手套和帽子,让孩子们在冬天能专心地学习~~


特别鸣谢:

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