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宏:一个快乐的小吃货!


一个快乐的小吃货 A Little Happy Foodie


卞宏大概是2012年来到“久牵”,她外向、善良、乐于分享,经常会带些小零食和“久牵”的小伙伴们分享。卞宏很有正义感,看到不好的行为会制止(*^__^*) 今年她已经11岁啦,不要看她年纪小,她可是个小大人呢!上课时都会帮助老师做很多事情,维持纪律什么的。


——BY 久牵浦西中心主任:姚如惠



卞宏是个小吃货!不折不扣的小吃货!!上次秋游的时候她带了好多零食呢!在帐篷里躲避张老师的催魂夺命碎碎念时,卞宏可没有闲着,一会一个吃的,一会一个吃的,不带停的ORZ…一提到吃的她立马眼里发光,大大的笑容瞬间挂满整个脸颊。(噗,小朋友要不要这么明显啊,这小表情变化也太快啦)卞宏是个心地善良,可爱,懂事的女孩子。每次看到男生有“不乖”的举动时,都会站出来大声地纠正。在“久牵”她也是大家的开心果,开朗的性格,搞怪多样的面部表情以及大幅度的肢体动作总能让人会心一笑。


——BY 久牵工作人员:倪佳涵





我来自安徽亳州双沟镇。关于我的家乡我只记得的!!家乡有一条路直着走就到合肥了,再往前走就到我们家了,家里旁边就是一个卖的一个地方,再往前一点又有一个卖的地方(¯﹃¯),继续直着走再拐一个弯又有一个卖面条的地方,再直着走一点就到学校啦!学校离家好远的,每次都要走好多路,路过好多卖的地方。


我每天都是自己去上学的,不过每次都迟到。因为要先去叫我同学,我们先走到小吃店,来点的,然后走到面条店,转几圈,最后到学校就迟到了╮(╯▽╰)╭有时候,同学实在等不及就会拉着我拼命地跑去学校。(偷笑,同学为了能准时上学每天也是操碎了心啊〒▽〒)


关于家乡的其他东西我都不记得啦~\(≧▽≦)/~






威达高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江森自控有限公司、海上青焙坊联合组织的公益烘焙活动,小朋友们现场学做蛋糕。卞宏:红色衣服,摄于2015年5月17日


柚子是我的最爱!有一次家里有3个柚子,我一口气全吃完了!除了柚子,我还喜欢吃巧克力薯片橘子草莓橙子呀土豆果冻麻辣烫鸡排方便面… …对啦,我不喜欢吃麻花,不要问我原因,我就是不喜欢吃!!



吃早饭中的卞宏,摄于2015年冬令营



吃早饭中的卞宏,摄于2014年夏令营


我现在在读小学4年级,大约在一年级下半学期的时候来到上海的,那时候来到了“久牵”。上海和家乡有很大的区别,上海马路上的车很多,家乡的车没有这么多。我不喜欢那么多车,过马路的时候都很害怕的,因为车总是乱闯!上海好的地方是有好多零食,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零食!而且,有好多小伙伴可以一起玩。不过呢,上海没有娃娃鱼吃,我很喜欢吃家乡的这道菜,到上海我就没有吃到过TAT


我这学期在“久牵”选修合唱课、兴趣课、初级英语口语、手工课、艺术课。现在我只有周五、周六、周日来“久牵”了,以前来的比较多,因为现在爸爸来接我接得比较晚,学校4点放学,他5点来接我。当中的一个小时我乖乖地在学校里写作业。6点多到家开始吃饭,如果晚饭好吃的话我要吃一个多小时,如果难吃的话我就不吃啦!随后我就洗洗弄弄,上床睡觉了。


学校里有很多好玩的事情,最近的一次是艺术节的时候,我们拿了好多好吃的,还有奶茶红茶喝呢!我做了一个魔法玉米,这是一个玩具不能吃,可以搭自己想象的任何东西,和乐高差不多。



合唱课是卞宏喜欢的一门课,她是“放牛班合唱团”的成员之一


今年10月份的时候有个经典朗读比赛,我得了三等奖。以前还得过写字比赛一等奖,这是一个写数字的比赛,写1,2,3这种。虽然我喜欢吃,不过我的学习成绩是很好的!ps,每次吃饭我都能加2碗,我真的是太厉害了^O^



卞宏更多精彩瞬间

Happy Life in Jiuqia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