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久牵携手点亮“放牛娃”的音乐梦想,助推音乐公益教育


哈曼国际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金定义(左)与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创始人张轶超(右)成功启动音乐公益项目


2015年11月6日,位于上海思南公馆的哈曼旗舰店里洋溢着童声合唱与笑声。现场正举办着一场意义非凡的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哈曼国际为久牵志愿者服务社的合唱和音乐剧课程提供支持,帮助提升公益课外教育机构的音乐教育水平,并组织哈曼员工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携手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共同点亮“放牛娃”的音乐梦想!




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的小朋友们现场演唱歌曲《红蜻蜓》


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旨在为那些因为贫困而无法发展其天赋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属于他们的教育环境,以唤醒其自由天性和公民意识。其中,艺术教育是“久牵”尤为重视的一个版块。此次合作,哈曼将提供“久牵”资金、技术以及志愿者各方面的支持。2016年恰逢“久牵”创立十周年,孩子们将给大家呈现一部描写自身成长的音乐剧,讲述着孩子们在成长中的快乐与烦恼,追求梦想中的迷茫与开悟。



欢乐大合照


小朋友们演出过后,在哈曼的叔叔、阿姨带领下体验了各式优质的音乐试听产品





更多精彩花絮

Featur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