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令营】科勒·久牵2016冬令营圆满结束

科勒·久牵冬令营于2016年1月21日——1月28日在浦东唐镇举行。此次为期8天的冬令营开启全新的真人生存游戏模式。孩子们白天上各种类型的课程Get 技能点数,为团队增加综合实力;晚上开启黑夜模式,将有猛兽袭击,根据团队相关技能点数决定伤亡情况;课程最后两天是极限模式,小战士们的队伍即使在白天也会受到猛兽的袭击!

讲游戏规则ing…孩子们听得老认真哒!这小表情好像在思索些啥(*^__^*) 

虽然,冬令营的游戏规则有一些小复杂,可是丝毫没有难倒小战士们!大家组队分工,不同角色上相应课程提高技能点,为了防御其他部落和猛兽的袭击,一起排兵布阵,精密策划!下面就来和我一起看看小朋友在这8天里都干了啥吧!
丰富有趣的课程

上课是提高团队综合实力的方法之一,每节课程还有考核,只有通过的小朋友才能加分。所以,大家上课都认真的不要不要的!

冬令营的课程不仅有植物学、动物学、地理、艺术课、逻辑课、独裁史、铺路石英语课等系列课程,更有辩论、演讲、尤克里里体验等专业工作坊。

各式各样的活动

读书、才艺表演、户外拓展一个都不能少!小战士们可谓是文武双全哟O(∩_∩)O哈哈~

新春家长联谊会

在这一年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培育与对久牵的支持!联谊会上孩子们用各式精彩的才艺表演向家长们致以最真诚的回报。


和家长的交流中,家长普遍表示来了久牵以后孩子的性格有很大的转变,变得更开朗了,更愿意和自己和周围的小朋友交流了;并且,变得更懂事了。很多家庭父母双方都要整天整天地在外打工,根本没有时间照顾孩子。在久牵孩子们能学习知识、明白道理,所以他们非常放心,也非常感激久牵能如此用心地给孩子们创造机会。

家长联谊会临近尾声时,张轶超理事长给上学期表现优秀的孩子颁发奖状与奖学金以资奖励。


2016年科勒·久牵冬令营结束了,但知识与欢乐将一直留在孩子们的心底。祝愿孩子们在新年新学期里用勤奋品味学习,用宽容品味缺憾,用感恩品味幸福,用真情品味朋友,用真诚品味回忆,一年更比一年好!

特别鸣谢:

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