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恭喜久牵学生班富俊被世界联合学院录取

班富俊(昵称“班班”),1998年出生,安徽霍邱人,于2010年加入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她聪慧、内敛,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兴趣爱好广泛,画画、摄影、乐器样样精通,同时非常热衷社会实践活动。班班在获得爱与帮助的同时,乐于奉献,每年都会去农村支教,给那里的孩子带去智慧与欢乐;每周在久牵浦东中心给小朋友们上初级阅读课,引领孩子们进入“黄金屋”的世界;周末在迪智青少儿教育教授小朋友们英语,让更多的小朋友不再惧怕开口说英语。

对于班班来说,最大的梦想是在联合国难民署工作,因为帮助难民重获新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2016年3月17日中午,班富俊收到世界联合学院录取邮件,获得全额奖学金的她将于今年前往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学习1年preIB课程,随后两年的IB课程学习地点将根据第一年的成绩再做调整。

在此,衷心地祝贺班班凭藉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使自己在联合国难民署工作的梦想更进一步!


2016年1月底,班富俊在常熟UWC面试留影


2016年2月,班富俊于安徽小街支教留影

2014年9月,班富俊为 “奔牛艺术展”绘制“和平牛”

世界联合学院

世界联合学院,又称世界联合书院、世联学校(United World Colleges,简称UWC),是一个国际学校组织,目前在世界各地设有15间分校。提供两年制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和三年制的PRI-IB课程。每间联合世界书院约接收200-300名来自世界各地约90个国家的学生就读。

世界联合学院是世界上唯一一所面向全球提供国际预科学历的教育机构,在全球有15所学院。和世界130多个国家有着合作关系。其宗旨就是打破当时东西冷战之隔阂,专收处于战火冲击的国家的学生。它的目的是让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通过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理解世界各国的不同文化、宗教及价值观”。先后有超过4万余名学生入读。学院提倡在不同民族、文化、种族、宗教以及社会经济背景的人群间发展关系,增进理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