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谊】剑桥大学文化交流活动,中国字、中国结,过一个中国味的春天!


剑桥大学文化交流活动大合照


2016年4月2日,剑桥大学6名“洋学生”来到久牵浦东唐镇中心与孩子们一同讲英语、学习中国文化。


活动由久牵学生班富俊全程英文主持(已被UWC世界联合学院录取),并分为三大部分。


1
相互了解



久牵学生与剑桥大学生相互提问,了解各自感兴趣的事情,文化、习惯、学习生活等。让孩子们不出国也能了解到英国的文化、剑桥的生活!


2
中国味儿



大家一起写毛笔字、织中国结。语言丝毫不是障碍,心在一起,小朋友们同样能让“洋朋友们”体验一把地道的中国味儿!


3
文化表演



久牵的小朋友演绎了中国传统民乐,古筝、竹笛、葫芦丝,将古人的韵味传承并发扬。做为回馈,剑桥大学生们一起表演并演唱了英文歌曲,表达他们对小朋友们的关爱。


虽然活动只有短短的2个小时,但是“中国小朋友们”和“洋朋友们”跨越语言、文化、国籍的篱笆,结下了深刻的友谊!



更多精彩瞬间






特别鸣谢:

英中发展中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