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崇明骑行】One world,one dream!



联劝专项基金联合Trek全动上海、中芯鲨鱼骑行社、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在这个五一共同发起“one world,one dream”的主题骑行活动。通过两天的骑行,shark rider和久牵骑行队的孩子互相交流,互动促进,体验不同的人生。



中芯鲨鱼骑行社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培训骑行知识



鲨鱼骑行队的孩子们和久牵的小朋友们做了骑行经验分享,特别提醒各位小朋友注意安全、遵守骑行纪律、注意安全防范


骑行活动前两周,来自Trek全动上海的工作人员为久牵孩子们开展了两场关于骑行知识以及安全防护的实战培训,来自中芯鲨鱼骑行社的同年龄小伙伴们也参与了培训活动,并给第一次参加骑行活动的久牵小朋友们,分享交流了骑行过程中的经验,特别提醒各位小朋友们遵守骑行纪律、注意安全防范。




志愿者家长分享 

这次五一崇明骑行176公里,对孩子们是极大的考验和挑战!后勤保障组给孩子们做了紧急预案,万一坚持不下去可以换其他形式,结果却让我们太意外:除了个别碰到撞车、摔车的孩子不得已上保障车,其余的不论年龄大小、骑行资历深浅全部骑完全程,在这里要为孩子们大大点赞!


两天的骑行活动,15个久牵的孩子在不穿骑行裤的情况下坚持完成全程,他们的坚韧和对来之不易的机会的珍惜对我们的孩子何尝不是一种激励,正如张轶超老师所言“不痛不足以深刻,不深刻不足以深思,而思考才是骑行活动的意义所在”!而这次活动得以以这种形式呈现,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联劝公益、Trek全动,久牵志愿者服务社,甚至我们浦东民政的有关部门!


短短两天,长长的176公里,满满正能量、暖暖都是爱!


志愿者家长分享

久牵学生徐楠楠,骑行过程中因为两车太近导致她摔跤,摔伤后做了伤口处理稍事休息继续征程,后来实在疼停下来上保障车,没想到没多久又出现在骑行队伍里,孩子的不放弃、勇敢让大家感动和佩服。有家长提议给她准备一条新裤子,也被她有理有节地婉拒了。




照片为骑完全程的久牵小朋友郝臻(头戴头盔,身穿红黑条纹衣小朋友),他特别喜欢骑行,爆胎后还为自己争取换车并赶上大部队!



第一天晚上的篝火晚会,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特别感谢联劝专项基金和Trek全动上海的大力支持!他们承担了久牵骑行孩子们的全部费用。


特别鸣谢:

联劝专项基金会

Trek全动上海

中芯鲨鱼骑行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