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同一片天空,同一个家园,保护动物,保护我们的好朋友


花旗银行的志愿者与久牵的学生在西郊动物园举办“保卫动物”主题定向合影

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于2008年在浦东注册,是一家完全由志愿者和热心公益的人士创立,旨在为贫困青少年尤其是来沪务工人员子女提供优质和免费课外教育的公益机构。久牵以课程加社会实践活动的教学形式,帮助孩子开发自己的潜能天赋,增强自信心。

每年春季、秋季久牵会举行两次户外定向活动,让学生享受自然风光,游戏的乐趣的同时,有机会与同学们、志愿者的交流中,培养团队精神,独立思考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2016年5月28日,花旗银行志愿者与久牵学生一行35人来到西郊动物园,举办名为“保卫动物”主题定向活动。

游戏设置了三个角色:狩猎者、护林员和平民,学生们抽签决定扮演哪个角色。狩猎者可以在游戏中解答关于动物的谜语升级,获得新的武器,狩猎相应等级的动物;护林员的任务是保护动物,需要在狩猎者之前找到指定的动物,动物才能免受猎杀;平民则需要在大本营附近完成知识问答和两项团体游戏才可以升级,成为护林员,去保护动物……



学生们刚抽签完毕,同一角色穿着相同队服,准备出发升级技能咯

不同角色的队员们相互切磋,用实际行动告诉自己和小伙伴们保护动物的重要性

当天虽然下着大雨,但是扮演动物的花旗银行的志愿者们依旧尽心尽力,待在设定的动物区,为学生们树立好榜样!



花旗银行的志愿者们穿着后面贴有野兽名字的衣服待在笼子里,等待救援

学生在这次的定向越野中不仅体验趣味,同时也增强大家保护动物的意识。

特别鸣谢:

花旗银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