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久牵夏令营】“我的城市”我的荣耀,与你一同创建!

至2016年,久牵已有十个年头,今年的夏令营不同于往年。整个课程以及游戏都是融入在一个体系下,用游戏的形式表现。每个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职业(科学家、艺术家、商人、历史学家、外交家、政治家),上职业相对应的课程、做游戏、完成各种任务、实践活动,获得各种文明社会的制度和科技,并相互合作和挑战,争夺最终胜利者。


游戏介绍


本次夏令营的主题是“我的城市”,每位学生根据自主意识选择职业,每个职业所对应的是不同的任务,根据相应的要求完成任务后就会得到各种奖励,这些奖励会成为城市发展的源泉,而发展得最繁荣的城市会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夏令营时间:2016年7月4日——7月14日


2016年久牵夏令营开营仪式第一天的大合照


可选职业


科学家,完成科学课程以及任务后可以提供城市科研点和直接获得新科技。


艺术家,完成艺术课程以及任务后可以提供城市快乐值,以及艺术品交流能力。


商人,完成商业课程以及任务后可以提供城市财富或直接获得经济制度以及国际贸易能力。


历史学家,完成历史课程以及任务后可以提高城市建造建筑物能力。


外交家,完成外交课程以及任务后可以提高国与国之间的外交值。


政治家 ,完成政治课程以及任务后可以升级城市规模,提供城市统帅值。



历史课,志愿者正在给历史学家们介绍冰淇淋的历史


游戏任务


在这个游戏中,每个职业可以通过上特定职业的课程(商业课、政治课、历史课、国际法、自然课)、游戏(色独、马尼拉、抵抗者组织、doodle pairs 记忆游戏、大脑瓜记忆游戏)、任务(辨别植物、拼图、整理图书、寻找资源、奇葩说辩论赛)、实践活动(定向寻宝、智力竞赛、拓展活动)来达到升级。每次完成任务都会获得相应的奖励,任务失败则不会有损失(只是浪费时间)。



志愿者给外交家们讲述什么是外交家,以及外交家应该具备哪些能力


游戏规则


科学家

建造科技类建筑,每种建筑可加相应幸福指数以及科技指数,并且消耗相应金币。


艺术家

建造艺术类建筑,每种建筑可加相应幸福指数,并且消耗相应金币;

控制艺术品发放量,发放量少于两倍的城市总数;

间谍可偷取别国艺术品。


商人

每个城市的资源,由成员各自家乡的特产而定;

拥有的资源可加相应幸福指数;

国际贸易,两国的资源可互换;

国际借贷业务,城市可向久牵存款和贷款,存款和贷款利率由银行决定;不允许私下交易。


历史学家

建造人文类建筑,每种建筑可加相应幸福指数,或者科技指数,并且消耗相应金币。


外交家

分为外交官(穿着燕尾服)、间谍(穿着西装)、刺客(穿着忍者服装)三类人群;

每个人群有特定任务。


政治家

每个城市确定一种城市颜色和国徽;

政治家级别提升,相应可以增加城市人数。



志愿者给科学家们上自然课,介绍什么是“被子植物”


颁奖典礼


根据每位学生对课程、任务、实践活动参与的情况,会有相应的分值累计。每天的分值情况于次日早上公布于久牵公告栏。夏令营最后一天,将对高分值的个人与团队颁发优秀团队以及优秀个人证书与奖品。



关于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


上 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起始于2001年,于2008年正式在浦东申请民办非企业单位。是一家完全由志愿者和热心公益的人士创立,旨在为青少年尤其是来沪务工 人员子女提供优质和免费课外教育的公益机构。我们主要为8-16岁的来沪务工子女及贫困青少年提供音乐艺术教育,英语、电脑等应用性课程和人文类课程教 育。旨在为因贫困、身份而无法发展其天赋的孩子提供一个公平接收教育的机会,以唤醒其作为个人的自由天性和作为一个公民的公共意识。

目 前,我们在上海有三个中心:杨浦区五角场,浦东新区唐镇,浦东新区宣桥。在云南一个中心。除了常规课程我们还会开展许多课外拓展活动,比如秋游、运动会、 寻宝活动,冬、夏令营,暑假的回乡之旅等等,培养农民工子女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减少这些孩子的自我封闭与认同危机。

每年我们还会举办自己的音乐会,会上学生会上演自己的音乐童话剧,表达孩子们的想法。

除了上海的三个中心,在寒暑假我们还会招募志愿者去安徽、江西、云南的农村支教,开展丰富的夏令营或冬令营活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