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久牵夏令营】“Eyes on Shanghai ”摄影活动,与你一起分享眼中的美好!

摩根士丹利与久牵牵手已有十多年。无论是学生的道德品质、科学技能、身体素质还是与世界的内外联结能力,都是大家关心和希望学生有所提升的。这些年,从成长课、羽毛球课、摩根图书馆、联谊活动到下学期即将开设的电脑FLASH课程,摩根士丹利不断地将新元素融入久牵,让学生的世界更加多姿多彩!


“Eyes on Shanghai ”摄影活动大合照

2016年7月7日,摩根士丹利的志愿者与久牵学生一同举办了“Eyes on Shanghai ”摄影活动。早上9点30分,志愿者与学生一行50余人来到淮海中路香港广场北座苹果店前集合,分组并且相互认识,为活动拉开序幕。

 

每位志愿者/志愿者家庭与一位久牵学生结对子,大家来到自己认为最具代表上海的景点,用手中的单反/手机记录下眼中的美好。

 


志愿者手把手教授学生拍摄技巧


学生手持单反,拍摄老上海风情


志愿者与学生合影

 

志愿者教授了学生很多拍摄技巧,例如,如何抓握相机、如何取景、如何设置光圈大小和颜色等等。并且,对于拍摄作品的PS效果,大家也做了进一步沟通,畅想自己的创意!

E

yes on Shanghai

摄影作品欣赏

特别鸣谢: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NYSE:MS)

关于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

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起始于2001年,于2008年正式在浦东申请民办非企业单位。是一家完全由志愿者和热心公益的人士创立,旨在为青少年尤其是来沪务工 人员子女提供优质和免费课外教育的公益机构。我们主要为8-16岁的来沪务工子女及贫困青少年提供音乐艺术教育,英语、电脑等应用性课程和人文类课程教 育。旨在为因贫困、身份而无法发展其天赋的孩子提供一个公平接收教育的机会,以唤醒其作为个人的自由天性和作为一个公民的公共意识。

目前,我们在上海有三个中心:杨浦区五角场,浦东新区唐镇,浦东新区宣桥。在云南一个中心。除了常规课程我们还会开展许多课外拓展活动,比如秋游、运动会、 寻宝活动,冬、夏令营,暑假的回乡之旅等等,培养农民工子女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减少这些孩子的自我封闭与认同危机。

每年我们还会举办自己的音乐会,会上学生会上演自己的音乐童话剧,表达孩子们的想法。

除了上海的三个中心,在寒暑假我们还会招募志愿者去安徽、江西、云南的农村支教,开展丰富的夏令营或冬令营活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