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久牵回乡之旅】DAY3:江苏徐州沛县小分队

 

江苏徐州沛县小分队行程播报

8月2日,小分队前往沛县崔寨小学做回访,这是久牵2013年回乡之旅去过的地方。

 

小分队成员组成:刘燕霞(带队志愿者)、尹帅、郝彤、丁一淳、班富国

 

 

 


 

01

Recall

 

崔寨小学

小分队前往崔寨小学做回访,学校正在扩建,现场泥泞不堪。原本只有一栋教学楼,现在已扩建到2栋。幸运的是,小分队找到了久牵2013年回乡之旅结交的小伙伴褚雪晴同学的爸爸。大家一起回忆了当年的情形,他和小分队讲述了这几年的变化,并且在他的帮助下,邀请到了学校副校长进行交流。


上:2013年,沛县崔寨小学。
下:2016年8月2日,沛县崔寨小学,正在扩建,大概8月12日竣工。

 


上:2013年,结识的小伙伴:褚雪晴。
下:2016年,仅3年,变化好大哦!

 


小分队和2013年久牵回乡之旅相识的褚雪晴同学的爸爸(后排左三)、小伙伴们合影

 

褚雪晴同学的爸爸祝福久牵十周年快乐!


崔寨小学工作了十几年的张华副校长,张校长和我们说,现在学校正在扩建,发展会越来越好的!

 

在视频中,张华副校长这么说道:“久牵志愿者服务社的几个小朋友又来我们学校了,在2013年的暑假来了一次,和我们学校小朋友合作的很愉快,度过了3天愉快的合作,还给我们捐了书籍。希望以后我们还要合作,祝愿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越办越好!”

 

 

 

 

 

02

Discover

 

崔寨市场

市场上商品玲琅满目品种繁多。


崔寨市场香料摊


崔寨市场活禽摊


崔寨市场青椒摊

 

 



 

03

Connection

 

小分队认识了很多崔寨小学、中学的小伙伴,大家一起交流、做游戏。

 

人物1:崔寨小学10岁的恰恰小公主崔佳怡

她在学校的兴趣班学习的舞蹈,性格外向。受到了她的鼓舞,小分队队长尹帅同学也和她一同跳起了舞蹈。

 

人物2:崔寨小学13岁张贤同学(照片左一),一个热情的妹纸;
人物3:崔寨小学10岁高绮同学(照片左三),一个活泼友善的小姑娘。


 

人物4:崔寨小学10岁周思嘉同学(照片左一)


 

人物5:崔寨中学韩雅茹、王晓宇、闫洁三位同学,汉城国际学校的周彤羽同学


 

人物6:去崔寨小学路上,热情的指路好心大姐



 

04

Game

炎热挡不住游戏的热情,我们和当地小伙伴一起玩《三个字》小游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