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久牵回乡之旅】DAY5:安徽六安南岳庙小分队

革命老街

 

 

安徽六安南岳庙小分队行程播报

 

1、8月2日,6点30分出发去独山。 7点15分到达独山,在那里吃早饭,小笼包,蒸饺、豆浆、茶叶蛋。

2、8点多,下山去革命老街玩、参观。

3、下午4点,找小朋友玩游戏:摸瞎子、姥姥几点了、123木头人。

4、与光林饭店的员工和老板侄子聊天、玩游戏。

 

小分队成员组成:曹文静(带队志愿者)、袁欣雨、年宇祥、刘忻、屠文康

 

 

 

 



 

01

Discover

 

独山

独山位于五大水库中下游,西南与革命老区金寨县接壤,西北和霍山县相连,独山路穿境而过,独苏路、独石路、独西路绕镇连接。


 

革命旧址-独山镇

独山镇,又称将军镇。有中国将军第一镇的美称,独山镇一共走出16位将军。


具有历史沧桑的墙面

 

 


 

工作台

下午从独山回来后,发现旅店对面的老板在定制一张工作桌,这样桌子是为他自己做的工作台。小分队对桌子的制作过程很好奇,也开始研究了。

 

 

 


 

02

Game

 

晚上小分队与当地的一些小孩子玩游戏:摸瞎子、123木头人、姥姥几岁了等等。

和我们玩游戏的女孩,刘悦(大)、刘仪(小),刘悦是刘仪的姑姑,不是姐姐。

 

和店老板的亲戚也是光林饭店的员工阿姨、店老板侄子一起合影留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