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孩子的爱,我们同样迫切,希望他们能拥有更好的教育,成为更好的人!

9月7、8、9三天上午9:00,【长按下方二维码】,支持久牵2017年回乡之旅项目。

您捐1元,腾讯将随机配捐N元。将您的爱心翻倍!

同时分享至朋友圈,要您的朋友一起捐。

加入我们,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发掘自己的天赋,探索这个世界,同时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得到帮助!

截止2016年9月9日上午7点,项目累计获得捐款24652.5元,其中获得腾讯配捐9242.05元。

感谢您的参与与支持!

1

来沪务工者的心声


我们从全国各地带着孩子到上海打工,为的是能让生活过得更好,让孩子能得到更好的教育。即使我们做着保安、家政、仓库管理员的工作,一个月拿着远低于上海月平均工资,但是孩子在上海能够见更多的世面也就心满意足了!


因为各方面条件的有限,我们的孩子大都在农民工子女学校学习。学校老师管的比较自由,平时他们放学早,而我们又忙于生计,一天到头没时间管他们,也教不了他们。看着上海的小孩个个聪明伶俐,我们的心里很迫切,希望孩子们能有更丰富的阅历,更出挑的个性,这样他们的未来才有更多的可能性。



久牵2013年家长联谊会,学生徐志佳和妈妈做自我介绍


2

相聚在一起,孩子的改变让我欣

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通过亲戚、朋友的介绍认识了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孩子们在那里上课、搞活动,平时有志愿者、老师陪伴我们放心很多、轻松很多。


那里的课程都不要钱,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孩子确确实实改变了!原本在家里都不爱说话,现在有事没事会和我们聊天;他们能体谅我们的辛苦了,会帮我们分担家务,甚至家里来人都会主动招待;他们变得更开朗,更自信了!作为父母,我们真的很高兴!



请支持我们的孩子


您每一元的捐款


每一次的转发


都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感恩有你!


扫码献爱心

更多详情请长按上方二维码,进行查看


2015年剑桥大学联谊会


3

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


久牵是一个公益性的教育机构,旨在通过一系列课外教育活动来帮助那些贫困家庭的孩子也能发现自我的天赋才华,也能享受探索世界的乐趣,也能和我们一起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久牵发起于2006年,并于2008年5月在上海浦东注册成立。如今久牵在上海已经拥有三个青少年活动中心,平时放学之后,周末,以及寒暑假,你都可以在那里看到孩子们自觉的学习、分享和娱乐。

十年来,久牵不仅帮助了大量贫困家庭的子女,而且,她也在这些孩子身上满满培育志愿者精神。从2012年起,那些伴随着久牵成长起来的孩子,会在寒暑假前往久牵在农村设立的支教中心,义务为当地儿童开展各种课外教育活动。如今这些优秀的孩子,不少已经被国外学校以全额奖学金录取,正在国外继续追随他们的梦想。

“放牛班的孩子”合唱队是久牵所做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以合唱的形式令一群生活在上海城郊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获得专业的声乐培训,并有机会在舞台上公开演出,从而让孩子们获得快乐与自信。

随后,久牵不断拓展服务项目,慢慢延伸到器乐、美术、英语、人文阅读、哲学、电脑应用等各类知识和技能的培训,而且还成功开发出了一套久牵独有的课程-活动体系,称之为“久牵城市融入系列课程”,旨在帮助那些来自农村的孩子更好的了解城市文化,融入城市生活。

在久牵,孩子们不单单只是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他们养成了好奇探索、独立思考的习惯,具备了创造无限可能的能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