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张】久牵淘宝店开张啦!欢迎大家捧场!


 

在爱德基金会以及阿里巴巴公益的支持下,久牵淘宝公益店铺于2016年9月正式上线!欢迎大家捧场哦!

 

店铺内陈列了学生们的绘画作品、摄影明信片、3D拼图以及各式公益项目。

店铺链接:https://shop268215376.taobao.com/

 


 

 

特别鸣谢:

爱德基金会

阿里巴巴公益

 

 

关于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

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起始于2001年,于2008年正式在浦东申请民办非企业单位。是一家完全由志愿者和热心公益的人士创立,旨在为青少年尤其是来沪务工 人员子女提供优质和免费课外教育的公益机构。我们主要为8-16岁的来沪务工子女及贫困青少年提供音乐艺术教育,英语、电脑等应用性课程和人文类课程教 育。旨在为因贫困、身份而无法发展其天赋的孩子提供一个公平接收教育的机会,以唤醒其作为个人的自由天性和作为一个公民的公共意识。

目前,我们在上海有三个中心:杨浦区五角场,浦东新区唐镇,浦东新区宣桥。在云南一个中心。除了常规课程我们还会开展许多课外拓展活动,比如秋游、运动会、寻宝活动,冬、夏令营,暑假的回乡之旅等等,培养农民工子女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减少这些孩子的自我封闭与认同危机。

每年我们还会举办自己的音乐会,会上学生会上演自己的音乐童话剧,表达孩子们的想法。

除了上海的三个中心,在寒暑假我们还会招募志愿者去安徽、江西、云南的农村支教,开展丰富的夏令营或冬令营活动。

关于爱德基金会

 

爱德基金会成立于1985年4月,是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丁光训主教等基督教界人士发起、其他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组成的民间团体。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成立的非营利组织和国内最具影响的民间组织之一,爱德基金会旨在促进我国的教育、社会福利、医疗卫生、社区发展与环境保护、灾害管理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迄今为止,项目区域累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逾千万人受益。

◎1997年获国务院颁发的“第三届全国助残先进集体”称号;

◎1999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2006年荣获第二届中国消除贫困奖——机构奖;

◎2008年荣获中华慈善奖;

◎2009年再次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2010年获评“中国社会创新奖”;

◎2011年获评“中国5A级社会组织”;

◎2012年获评“中国慈善推动者”称号;

◎2013年获评“年度慈善透明榜样”称号、“年度中国公益慈善组织信息披露卓越组织奖”;

◎2014年获评“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谘商地位组织”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