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Inventors | China 第一场少儿创意征集活动在久牵!


朱老师在给学生们讲解如何用语言描写创意

 

9月16日, Little Inventors (小小发明家)公益项目在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开展了第一场少儿创意征集活动。这次创意征集活动共有 22 位小朋友参加,在欢快的气氛下,学生们脑洞全开,画下各式各样的创意小点子。

 

在接下去的时间里, Little Inventors (小小发明家)公益项目还将在久牵举办3场活动。这到底是怎样的活动呢?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Little Inventors项目介绍

Little Inventors小小发明家,是一个与英国著名发明家、设计师、艺术家 Dominic Wilcox 共同举办的少儿公益项目。它将把具有丰富想象力的4-14岁小朋友和具有创造力的设计师们聚集在一起,共同完成一个关于创造的梦想。

 

孩子们会首先画出初步的构想,然后由专业设计师们带着孩子们一起将他们的想法变为现实。最终,还将有盛大的儿童创意展览,把小朋友们和设计师共同创作的作品集中展示出来。

 


久牵学生梅保罗正绘制创意思维导图

 

 

Little Inventors活动详情

 

创意征集

通过线下创意课堂的活动,小朋友们在纸上画出他们的奇思妙想。

 

 

专业设计师加入

在创意征集完成后,专业设计师会在此阶段加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想法,并在线下和提出该想法的小发明家当面交流,最终做出产品模型。

 

作品展出

在项目接近尾声时,所有小朋友们的创意画作、小朋友和设计师共同协作制作的产品,以及英国设计师Dominic Wilcox的有趣发明将会在展览上一同展出。

 


为小动物设计庇护所


将思维导图上的文字绘制成彩色的画作

 

 

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 OHMY设计(ID:MrTron)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


 

特别鸣谢

OHMY设计

玄马基地

米扬公关

浦东社工协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