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就去实现它!- 敢·动携手斯凯奇中国与莱美中国龙林小学助教行

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自从2013年来到云南西双版纳勐腊镇龙林小学进行了爱心支教以及物资捐赠活动后,便决定在当地长期支教。

当地大多为少数名族学生,能歌载舞,性格活泼。根据这一特点,久牵在龙林小学实施以艺术教育为主线,人文阅读为辅的教学方针。

今年的10月初到12月末为久牵-云南下半年的常规支教时间,期间敢·动公益携手斯凯奇中国与莱美中国为龙林小学送上2天别具匠心的助教课程。

640.jpg

孩子们有新鞋了!

云南西双版纳勐腊镇龙林小学的学生们平日基本都是赤脚走路。路边的小石头、小碎片非常容易弄伤他们的小脚丫。在久牵-云南下半年支教期间,10月17日及10月18日,敢·动公益携手斯凯奇中国与莱美中国为龙林小学300余名师生送上运动鞋以及动感十足的体育课。

1.jpg

志愿者秦也Yale带领学生穿上新鞋,一起动起来

2.jpg

街舞battle so easy,30分钟的大课教授,不少学生已经可以完成一整段舞蹈

莱美中国的志愿者和当地学生一起体验了一场专业而有趣的体育课,而捐赠了300余双全新运动鞋的斯凯奇中国,则为小朋友们奉上了令他们耳目一新的街舞battle比赛。

00.jpg

此次助教之行除了给孩子们送去了全新的运动鞋,还为孩子们带去了好玩有趣的团操和街舞。同时,希望有更多热心公益的小伙伴能加入久牵,给云南的孩子们带去知识的食粮与温暖的微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