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Courses

音乐艺术

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开设音乐艺术类课程,让孩子们通过艺术启迪自性,走进内心,发掘天赋

音乐系列

久牵开设了合唱、古筝、扬琴、琵琶、钢琴、吉他等课程,聘请专业老师进行指导,任何一个热爱音乐的孩子总能在这里找到她的最爱。

美术系列

对于喜欢画画和手工的孩子而言,久牵的美术课堂提供了一个自由想象和创造的空间,并且可以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共同创作。

img_2250

img_2905

jyue


人文阅读

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开设人文阅读类课程,希望激发学生从多维度观察世界,拓展视野。

人文系列

阅读、成长、历史、哲学等适应不同年龄层的人文课程帮助孩子们了解自己,认识世界,感受文明的历程,体验思考的乐趣。

技能系列

与中欧工商学院的外国志愿者练习英语,或在IT哥哥姐姐指导下学习电脑,在这里,孩子们能够获得城市生活必需的各种技能。

科技系列

通过科学实验课,科学小制作,蚕宝宝养成日记,植物地图等课程和活动,让孩子们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探索自然世界,掌握科学规律。

img_5698

img_9131

img_9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