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情报】天使的烦恼,土豆宝贝该如何是好?小伙伴们一起来想想办法吧!

上帝的承诺

 

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宣桥镇,有一群快乐的小天使,他们比一般的孩子快乐的多得多。因为啊,上帝给了他们承诺,承诺每一位天使都能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璀璨瑰宝,并且让没有得到“成长”的孩子不用承担长大的烦恼;没有得到“记忆”的孩子不用背诵1234567,乘法口诀;没有得到“行走”的孩子永远不用费力去行走。

 

是的,这些都是上帝的承诺,也是他们最大的快乐!

 

可是啊,大人们却不知道上帝的旨意——大人们不知道小孩子们需要什么,有时甚至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他们愁容满面,焦急万分,希望小天使们迅速拥有会飞翔的翅膀,就要求他们记忆一些永远也记不住的东西,还没收了他们永远不费力外出的特权,这该如何是好?

 

作为他们的好朋友,小土豆很难过,这该如何是好啊?

 

Snip20161031_3

 

这里是土豆宝贝的出生地——南汇的菜地。每周六上午,小天使们都会在那里和蔬菜小伙伴们谈天说地。

 

对啦,春天姐姐她们从南方旅行回来了,我可以请她们帮忙!!

 

……

 

(天已经黑了,土豆宝贝正在急急忙忙地往家里赶,他刚和春天姐姐,大高个茄子,番茄小红,黄瓜小绿商量完小天使们的事情)

 

小土豆边走边想,我得着手筹备在我的土豆小农园里举办party的事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