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牵受邀参加草间弥生艺术展

20131229日,久牵受邀澳大利亚艺术基金会参加上海当代艺术馆的展览活动,展览的主人公是来自日本的艺术家——草间弥生,主题是“我的一个梦”。




久牵的孩子们从小到大,从小学到高中都积极参与各种各样的展览活动,甚至久牵一些实习就业的大朋友们也去担任志愿者,带领陪伴小朋友们。此次草间弥生展览的展区有四层,各式各样的展品都各有其特色,参观下来,孩子们觉得最棒的是“无限镜室——灵魂波光”,一间十几平方米的房间,里面有镜子,水潭,彩灯;展现给大家的是犹如在宇宙中一样,身临其境。星空引入眼帘,有一种没有万有引力的感觉。孩子们觉得最好玩的是“纯净道路”,孩子们穿鞋套进入房间会领到彩色原型贴纸,可以贴在人身上,也可以贴在房间里,孩子们都用贴纸玩起了“贴膏药”游戏,真是不亦乐乎。半天的参观,孩子们可能并不理解作者的深意,但是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受,最重要的是他们度过了愉快的一上午,每个孩子出来之后脸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就是最美好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