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久牵新年音乐会

2014118日,“爱智慧·爱梦想”2014年久牵新年音乐会暨达壁美音乐剧场在普陀区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举办。出席音乐会的嘉宾和观众有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创办人张轶超,来自达壁美公司的嘉宾和久牵孩子的家长们。


在音乐会开始时,久牵孩子为观众们现场演奏了暖场音乐——钢琴曲《苏格兰的蓝铃花》《芬芳的紫罗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接着,来自久牵的小演员们为嘉宾们带来了自编自导的新年音乐剧——《小兔和露露》,音乐剧中,孩子们将一些来沪务工子女面临的现实问题穿插在童话故事中搬上舞台,进行了精彩的演绎。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出中,来自久牵合唱团的孩子们演唱了《雪绒花》、《野百合也有春天》等多首曲目。观众们在欣赏孩子们艺术表演的同时,音乐剧中所反映的现实问题也引发了大家的思考。


最后,在全体久牵孩子演唱《久牵之歌》的歌声中,整场音乐会圆满结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