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招募】“牵手一夏,梦想同行”——别克关怀橙丝带行动 之 别克·久牵夏令营…

别克·久牵夏令营概述

每个孩子内心都有一种渴望,渴望成为大人,像大人那样去掌控自己的命运,乃至掌控世界的命运。而探索和学习,正是获得这种力量的必经之路。因此,本次的夏令营将模拟建设城市文明(在拉丁语中,文明civilization 正是来源于civis 和civatas),让孩子们在一种模拟游戏之中去学习和探索,并掌控自己的命运。


夏令营形式就是一个真人模拟游戏,孩子们将根据各自的意愿成为政治家、科学家、艺术家、商人、战士与市民这六种身份,并为了实现这样一些职业梦想,他们必须参与各种培训与活动,从而达成自己的意愿。而实现自己的职业意愿后,他们可以组成不同的城市,并且相互贸易、合作、竞争,以及对抗侵略。

根据这样一个游戏,我们将设置阅读、自然科学、声乐、器乐、舞蹈、美术、商务基础、战争史、演讲与辩论、逻辑、体育这样11 门课。并且还会设置四大类活动,运动会,辩论赛PARTY 和户外定向

同时,我们还会对每一门课程和每一项活动进行具体的描述,说明其在游戏中的作用,让参与的学生可能通过学习课程和参与活动获得相应的分数,从而帮助自己的城市迅速发展和繁荣

整个夏令营的时间为2 周,用2 周时间来建设一个城市,发展一个文明当然太短,不过重点在于,这两周是由孩子们自己掌控的,无论成败,他们学习,探索,合作,竞争,他们负责自己的命运,也负责自己所建立的城市的命运。“自由的探索,自由的表达,自由的创造。”这是久牵的教育理念,也是这个夏令营想要给孩子们的礼物。



等你来加入

亲爱的志愿者,你是否也对这场模拟城市建设文明的真人秀感兴趣呢?你是否也有着同一个信念,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呢?你是否也有一颗童心,想和孩子们一起“快乐一夏”呢?你是否也有着无穷的热情,想将这个夏天变得意义不凡?


如果回答是”YES!””YES!!””YES!!!””YES!!!!!”,那赶紧行动,速速报名参加“牵手一夏,梦想同行”——别克关怀橙丝带行动 之 别克·久牵夏令营吧!超多惊喜和欢笑,等你一起来体验哦!



1

岗位说明:


行政志愿者:    

负责夏令营期间各种行政后勤工作,包括记录出勤,物品道具购买,活动协调等。要求能够全程参与,至少做到每两天一次服务,每次服务从早上8 点到晚上8 点。

招募人数:3+


课程类志愿者

艺术类课程:

负责某一门艺术课程的设计、教学和评估。每门课程应有三个任务,每个任务两课时,对学生完成任务情况进行评估。另外,音乐舞蹈类课程志愿者需负责艺术之夜的策划与组织;美术类课程志愿者需负责神话之夜的策划与组织。

招募人数:3+


科学类课程:

负责科学类课程的设计、教学和评估。每门课程应有三个任务,每个任务两课时,对学生完成任务情况进行评估。另外,科学类课程志愿者需负责智慧之夜的策划与组织,其中智慧之夜的知识竞赛环节选题应集中于和科技树所列科技相关的题目,志愿者需事先将有关的知识内容以连载画报形式贴在中心走廊墙上。

招募人数:2+


商业类课程:

负责商业类课程的设计、教学和评估。每门课程应有三个任务,每个任务两课时,对学生完成任务情况进行评估。另外,商业类课程志愿者负责跳蚤市场的策划与组织,具体售卖礼品则与久牵工作人员协调。

招募人数:2+


体育类课程:

负责体育活动的监督、裁判和记录。晨跑为每天都有,体锻则双号天进行,竞技场则单号天开放,时间都是下午4点到5点半。每个任务两课时,对学生完成任务情况进行评估。要求全程参与,至少做到每两天一次服务。

招募人数:4+


其他课程:

负责某一门具体课程的设计、教学和评估。每门课程应有2-3 项任务,每个任务两课时,对学生完成任务情况进行评估。

招募人数:2+


生活志愿者

负责每天的值日安排,卫生打扫,学生的日常饮食管理,人身意外伤害的紧急处理等和生活相关的事务。要求全程参与,至少做到每两天一次,每天服务从早上8点到晚上8点。久牵提供食宿。

招募人数:4+

2

人员要求:            

年满18周岁;有责任心、能够信守承诺;

3

我们提供:            

住宿、伙食、交通补贴

4

地点及报名方式      

地点:上海市浦东唐镇顾唐路3078号4号楼2楼

报名方式:请将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发至邮箱jiuqianmail@126.co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