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久牵生日会——发挥创意和想象制作绿色盆栽

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发起于2006年,并于2008年5月在上海 浦东注册成立,是一家通过教育来帮助孩子健康成长的非营利性机构。旨在通过一系列课外教育活动来帮助那些贫困家庭的孩子也能发现自我的天赋才华,也能享受 探索世界的乐趣,也能和我们一起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9月、10月出生的宝贝们过生日会咯!2015年9月26日,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浦东中心的6位小寿星们来到科勒公司,和同样是这个时段过生日的小伙伴们欢聚一堂,一起分享幸福的喜悦。


本次生日会的主题围绕着“DIY”、“绘画”、“绿植”三大特点。小寿星们亲自手绘花盆,然后种上自己喜爱的多肉植物。嘻嘻~小家伙们将这美好的时刻用绿色环保的方式延续下去,不仅赏心悦目,同时能净化空气,让周围的人也能受益,大赞哦!



小花盆画起来~画上自己心仪的图案,涂上喜爱的颜色,啦啦啦,我是能干的小创造家,一笔一画的世界就在我手中!



小小花盆诞生啦!肿么样(*^__^*) 很漂亮吧!



“小寿星,小寿星,你们画的新家好漂亮呀~我迫不及待想搬家呢!”可爱的绿植们正翘首期盼搬入新家ing~



挖挖挖,填填填… …在手绘花盆里填上营养土,中间挖个洞,把绿植埋入其中,再盖上一些土加固,最后添置一些可爱的摆设。耶!美美的小盆栽诞生啦~\(≧▽≦)/~


美美的近照



绿植大合照


最后,当然还少不了唱生日歌、吃生日蛋糕啦!O(∩_∩)O哈哈~感谢科勒,给小朋友们度过这么难忘而有意义的生日会!



特别鸣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