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牵夏令营】自然!健康!成长!音你而精彩儿童艺术中心Happy summer camp!

Summer

这个夏天,让孩子认识大自然,拥抱大自然。

这个夏天,让孩子认识食物生长,烹饪美味食物。

这个夏天,让我们共同点燃夏日激情,舞动青春之歌让孩子放飞梦想。


学生们与渣打银行志愿者一同举行阅读活动

夏令营介绍

2016年音你而精彩儿童艺术中心夏令营主题为:自然!健康!成长!虽然孩子们生活在农村,但由于各种原因局限了孩子的活动范围,没有让孩子们得到真正的实践。

 

此次夏令营专门针对当下孩子缺乏生活技能,自我动手动脑能力,缺乏对自然的认识,及具有强烈的依赖性等问题。展开自然教育及健康饮食课题,让孩子们在自然教育中体验生命的乐趣,在丰富的烹饪美食中去体会社会生活的美好。用行动来改变孩子的观念,用活动来丰富孩子的感官世界。

 

夏令营时间:2016年7月7日至8月28日(每周周四至周日)

上健康饮食课,介绍食物的营养成分


学生们亲手播种胡萝卜

夏令营目标

1. 认识自身和自然的联系,提升学生的自然意识,感恩大自然。

2. 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克服心理懒惰。

3. 启发想象力,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生们制作的戚风蛋糕卷

音你而精彩儿童艺术中心夏令营已完成一个月,围绕健康饮食和自然教育的主题学习以外,还增加啄木鸟教育机构精彩的兴趣课课程,让学生们学习到不同的人文知识,也能够体验很多新鲜有趣的活动。更有香港驻沪办的学生来带领孩子们模拟乘飞机去游玩香港。

 


学生们模拟乘飞机去游玩香港

 

夏令营丰富活动

7月10日, 阅读改变生活(渣打银行

7月23日, 探访活动(香港商会)

8月6日, 参观上海科技馆  

8月18日,参观辰山植物园

更多精彩

课程表


钢琴课

 


给学生介绍人体血管

 


手工拼汽车模型

 


体验高尔夫

 


学生正在切配戚风蛋糕卷

 

音你而精彩儿童艺术中心

坐落于南汇宣桥镇万新路8号,于2014年8月开始运营,旨在为上海宣桥镇孤儿,提供一套课余音乐、美术、英语及阅读培训,通过艺术教育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协助他们开发智能,提升个人沟通,并能更加快乐健康的成长,成长后能够真正融入社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