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拼图】四地支教圆满收官!女神我们来啦!

1

河南点学生和他们的二师兄志愿者王强合影。二师兄为了讨玉兔的欢喜,最近瘦了许多,你瞧,他都没有小朋友们结实了!

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河南省南阳市潦河镇“梦芽之家”、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镇龙林小学、安徽省怀远县双桥镇姚庄小学的学生们这个冬季很充实,久牵2017年家乡拼图项目全国四地同步开展。

从1月19日至1月25日,历经7日6夜,大家在同一个游戏背景下(闯关救女神)一起比拼,一战高下!项目设置9门课程,绘画、合唱、英雄史诗、天文、喜剧、悲剧、历史、几何、爱情诗,每门课程设置随堂考试以及通关测试,通过的学生可以获得相应的技能;同时,在每日的早、晚锻炼以及各种益智游戏中,亦能获得不同类目的技能、金钱;以上的所有付出都是为了每日最为精彩的走迷宫环节!女神就在迷宫的某处,同时,还有可怕的蛮族、各种让人头疼的厄运。学生们是经历怎样的千辛万苦才成功解救出女神的?请看每日推送的【家乡拼图】四地各城邦战报。(不少学生被蛮族歼灭后哭了)

在这几天里,学生们不仅收获了知识,有意识的去将各种知识进行串联,还在游戏中收获了友谊,同学之间、志愿者之间,这些人生的魁宝好似明灯,常伴左右,指引未来的方向。

 

2

上海点:英雄史诗——摩西课程。志愿者为学生们讲述了摩西的故事,并引导学生思考为什呢摩西是那个时代的英雄代表,时代具有怎样的特质。

更多精彩瞬间与你来分享

河南

3 4 5
各种课程乐淘淘

6
最后一天,学生们提前和志愿者们过大年,吃饺子

7
“梦芽之家”负责人武斐然女士和学生们一起玩陶土,做陶艺

8
“梦芽之家”床铺有限,武老师和妹妹每天睡在桌子上,没有暖气,也没有电热毯。她把最好的房间和取暖设备都留给了志愿者。

安徽

9
强身健体,晨练走起!

10 11

上海

12 13 14
玩的时候尽情得玩,上课的时候认真上课

15
最后一天家长答谢会,学生表演节目

云南

16
《欢乐颂》

https://v.qq.com/x/page/b0369mujdih.html
每天运动不能少,身体、头脑动起来!

https://v.qq.com/x/page/o0369xqe2ai.html
龙林小学家乡拼图项目合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