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同游世博园

 


经过“久牵小小世博会”的成功举办,让久牵的学生们对世博会有了更新一层的认识,也对世博会有了前所未有的憧憬。在这六一儿童节前夕,学生们终于迎来了首次世博行。


530,虽才清晨6点,久牵浦东中心的20多名师生已整装待发,晨曦中的笑脸是如此的真挚。本次活动得到了江森自控有限公司(Johnson Controls的大力支持,20名员工志愿者将和久牵学生一同前往世博园区参观,领略世界各国的风土人情。


在园区内,志愿者与学生一对一结对,为了防止人多拥挤,志愿者们细心的制作了紧急联系卡;当排队等候入馆时,也不忘提醒学生多喝水,以防中暑。临别时,学生们分别和各自的志愿者哥哥姐姐告别,并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回到浦东中心,孩子们的脸上都略显疲惫,但当问及“今天玩的高兴吗?”一个个都神采奕奕了,纷纷抢着介绍各自喜爱的场馆以及结对的志愿者的名字。


首次世博行满载着欢笑与不舍中结束了,迎接晨曦的下一批学员将整装出发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