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盛人寿送温情,志愿久牵世博游

 


 


上海炎热的夏季,空气中都充满了灼人的热浪,但即使如此依旧抵挡不住志愿者爱心的传递与志愿的热情。


2010724,来自金盛人寿的20余名志愿者带着30位久牵的学员们前往世博园区参观。入园前,志愿者们悉心的和学生互留联系方式,以防学生在园区内人流密集区走失,并一一记下了所带学生的姓名,如此周到的准备让久牵学员们感受到了哥哥姐姐般的关爱。


本次活动,久牵学员们可都是带着任务的,各自小组都有着不同的任务,例如:用手中的相机,拍下世博园精彩的一幕,并用画笔描绘;或是感受世博园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并在回到久牵后组织一场关于世博的小小体验会等等。因此,各小组在参观同时,也用心的筹划着世博游汇报会。


夕阳西下,在离中国馆最近的世博轴一角,久牵学员和金盛志愿们依依惜别。孩子们的纯真与热情,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给学员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联系。


离开世博园区,在回程的地铁上,玩累的孩子们背靠背的休息,但始终不变的是脸上那微微翘起的嘴角。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