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公益并肩,与久牵同行——记2011年深圳公益项目交流展示会之行

   


2011345日、6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8号馆,一场2011年最为盛大的公益项目交流会正火热的进行中。


2011年深圳公益项目交流展示会,是由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文明办、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和南都公益基金会主办,深圳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承办,有幸“久牵”作为参展方也参与了本场交流会。


门帘上悬挂着久牵学生的手写日记,墙面上张贴着久牵历年音乐会的海报、学生绘画的贺卡和制作的小报《小草要歌唱》,投影上播放着久牵活动的照片和视频,这所有的一切就构成了“久牵”在本场交流会上属于自己的展台。没有华丽的装饰,有的只是学生们稚嫩的脸庞与纯朴的文字,但这却是“久牵”给予所有参观者们最真实的一切。


在展台前,时常会看到有人正在仔细的阅读孩子们的日记,或会看到有人正在伸手触摸孩子们绘画的小卡片,抑或是会看到有人正在为小报的作者暗暗点头。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需要参观者们细细的去品味孩子们所创造的一切。


在本场交流会上,“久牵”不仅仅带去了自己的项目与成果,更是学习到了不同领域对于“公益”二字更深层的涵义,在公益机构不断完善自我的同时,相互间的交流与协作、如何充分的展示自己都显得尤为重要。


 相信,在公益的道路上,“久牵”并不会是孤立而行的,通过这样的交流展示会,它将拥有越来越多的伙伴,并肩同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