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久牵夏令营之参观CCDI中建国际

2011715日下午,在久牵志愿者袁莲的推荐下,20名久牵学生前往了CCDI中建国际的办公地点参观。


刚进入CCDI的办公大楼,独特的格局以及人性化的办公场所另孩子们感受到了建筑的魅力。在会议室内,一位位建筑师们用自己亲身经历为孩子们讲述了“如何画出一幢漂亮的房子”,身临其境的为展现了一幅幅巧夺天工的华丽建筑。奥体中心、参选中国国家馆的设计等,都令孩子们惊叹不已。


茶歇时间,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点心与水果,也各自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为了答谢志愿者们为本场活动的付出,久牵学生们也带去了自己的节目,竹笛、古筝、琵琶,用乐曲表达了心中的感谢之情。之后的绘画环节,孩子们在长长的画卷上留下了自己心目中最美丽的房子,一次留作本次活动的纪念。


让平面上的房子变成现实中的宏伟建筑,在CCDI孩子们感受到了真实的一切,感谢CCDI为久牵学生带去的非凡体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